MIS會員每天的工作是甚麼?

Q:會員在每日工作點擊廣告賺取積分時,是否可以選擇看哪個廣告?
A:當然可以!會員可以選擇想看的廣告種類的權利。

Q:如果公司投資新的網站,我的工作量會變多嗎?
A:不會。我們的會員條款寫得很清楚,每日工作最多30分鐘,不論未來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增加了多少個創投網站,每一個會員的工作量是不會變多的。

Q:我點擊或衝浪廣告的報酬是多少?點擊或衝浪多一點報酬會不會變多?
A:其實MIS並沒有特別規定一天要點擊或衝浪多少廣告。
不過您每天點擊或衝浪廣告增加的積分可增加您額外的報酬,累積1000點積分可以額外兌換1M幣的點擊廣告收入,當然MIS告知我們點擊廣告對我們MIS的成長是有幫助的,因為會員的點擊廣告率愈高,對MIS創投網址的廣告銷售量愈有幫助,這樣我們的廣告收入也會增加(廣告收入40%會列入廣告分紅),所以MIS鼓勵會員點擊或衝浪廣告。

Q:我在台灣,我可以推薦其他國家的人加入嗎?會不會變成別人的夥伴。
A:不會,在您的會員後台可以查詢到您個人所推廣的夥伴列表。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您所推薦的每一個夥伴及他所推薦的夥伴明細,清清楚楚!

Q:我要怎麼宣傳商機?會很難嗎?
A:這裡特別說一下,我們不去強迫拉人,就像是不是有一天你在網路上看見我在這貼的廣告而留下資料,接著加FB好友連繫上了,對吧?所以這樣應該不叫做拉人,我們每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在網路上大量分享這個商機,讓有需要的人主動找我們,三不政策:不必重銷、不必求人、不必尷尬見面。

另外,我們團隊有一群非常好的的教練們可以教導你怎麼分享商機,任何一開始不懂怎麼推廣的朋友,在熟悉一段時間後,也能做出很好的成績,但一定要慎選引薦人,免得後來你會沒有人可以教你怎麼做>>立即加入

 

延伸閱讀,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問與答】專區↓

【MIS華人互惠平台是甚麼?】

【如何MIS免費會員註冊】

【加入MIS免費會員有甚麼好處?】

【贊助升級為VIP會員有甚麼好處?】

【如何升級成VIP會員】

【成為會員後我每天的工作是甚麼?】

【MIS真的能讓我賺錢?】

【MIS這間公司穩固嗎?】

【我該怎麼經營?很難嗎?】

【刊登廣告服務】


↓想進一步了解,請先直接臉書加好友私訊我

 螢幕截圖 2014-06-01 21.14      

我會帶你完全了解MIS這份事業

團隊經營教學完全免費

 

我是2014年2月初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並當天同時升級VIP

剛開始只想要小賺幾千塊就滿足,但團隊教學簡單到對我這完全沒經驗的人來說

我已經一個月至少小賺1萬多!而且這還是在我有正職工作的情況下

僅僅只花了下班一點時間,就可以為自己創造永續收入來源

MIS有很多團隊如果你真的想賺到錢,找到好的教練和團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我看過跑錯團隊的例子,結果引薦人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

導致團隊夥伴不知道該如何運作,也當然不曉得怎麼賺錢!

所以,請務必與我聯繫,全球編號988217的團隊

隨意填引薦人編號,就可能沒人能教你賺錢了

我的連絡方式:

1. https://www.facebook.com/jane.hong.397  請務必先加我好友

2. LINE:greenlife168

3. 騰訊QQ號瑪:2827346671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