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官方臉書最新公告:

隨著七月份即將到來,先在此向各位MIS會員公告目前的營運進度及發展



1. 與中國大陸的淘寶客網站做異業結盟的部分,預計自6月25日起開始作功能測試,目前雙方工程師已經在進行程式、資料庫及伺服器串聯。

未來每一個MIS的會員都將擁有一個自己專屬的淘寶客推廣網站不僅能做淘寶網店的商品推廣,還能覓得志同道合的網友一同推廣業務,讓推廣績效事半功倍。

而所有MIS會員在淘寶客個人專屬推廣網站所產生的獎勵,除了本身所能獲得的業務獎勵之外,MIS更將提撥獎勵的40%列入全球分紅獎勵發放。



2. 預計自6月25日起,將正式啟用官方版facebook社團及粉絲團,目前先安排客服人員總裁特助呂薇女士擔任駐場教練,希望能協助更廣大的會員。



3. 預計啟用的新浪微博也已正式向新浪微博官方提出申請企業帳戶,待新浪微博官方審核當中。



4. 為了與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的網路接軌,MIS也已經在香港及大陸地區架設伺服器,目前工程團隊也正在努力移轉資料及測試中。預計自7月1日季分紅獎勵發放之後一周內正式啟用。



5. 目前本公司正在積極洽談及進行幾個大型項目的創投,預計於七月份發放季分紅後將陸續問世。

 


全球營運中心總裁 安東尼.陳

-----------------------------------------------------------------------------------

 

現在加入即可免費註冊會員!

想知道如何賺錢的朋友,請先直接臉書加好友私訊我

 螢幕截圖 2014-06-01 21.14      

我會帶你完全了解MIS這份事業

團隊經營教學完全免費,我們將無條件教你如何網路行銷

 

我是2014年2月初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並當天同時升級VIP

剛開始只想要小賺幾千塊就滿足,但團隊網路行銷教學簡單到對我這完全沒經驗的人來說

我已經一個月至少小賺1萬多!而且這還是在我有正職工作的情況下

僅僅只花了下班一點時間兼職,就可以為自己創造永續收入來源

MIS有很多團隊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如何賺錢,找到好的教練和團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我看過跑錯團隊的例子,結果引薦人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

導致團隊夥伴不知道該如何運作,也當然不曉得怎麼賺錢!

所以,想了解MIS賺錢機會的朋友,請務必與我聯繫

全球編號988217的團隊

隨意填引薦人編號,就可能沒人能教你怎麼賺錢了

我的連絡方式:

1. https://www.facebook.com/jane.hong.397  請務必先加我好友

2. LINE:greenlife168

3. 騰訊QQ號瑪:2827346671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