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只是未來MIS合作的其中一位顧客

 

還在懷疑MIS是不是下一個優極網或詐騙的,我即將要打破你對MIS的負面觀感了!MIS有一項收入來源將在近期內開放,那就是業務收入,請看!MIS已經跟大陸的淘寶網建立合作!

未命名 - 47

大家都知道什麼是淘寶網對吧?你知道他將來只是MIS未來合作對象的其中一位而已,這樣你們應該就知道MIS準備要搞多大了吧?

就我了解,MIS固然有他的實力在,何況淘寶是不隨便跟其他平台合作的(馬雲不是傻子),淘寶有很嚴謹的審核程序,如果沒有通過淘寶的審核程序,就算是天皇天子也無法跟淘寶合作!隨便搜尋歷史資料,早在之前就有很多有名的外商公司都踢到鐵板了,現在MIS能夠跟淘寶合作,表示他的後台非常硬阿...

你問我誰是馬雲?他就是阿里巴巴集團,淘寶網和支付寶的創始人

馬雲

淘寶網是阿里巴巴集團投資1億人民幣創辦,個人或小企業賣家均可在淘寶網開設網上商店,目標鎖定向中國大陸、香港、澳門以及台灣等地的消費者。且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淘寶網(C2C)和天貓網(B2C)在2012年前11個月的交易額超過了1萬億人民幣。

再看到去年的新聞:

光棍節電商市場狂歡

先探投資週刊--2013年11月19日 下午1:29

阿里巴巴旗下淘寶網今年「雙十一光棍節」總銷售額創下歷史新高,理財性商品成銷售亮點;小米3、紅米機大賣,小米天貓旗艦店銷售奪冠。

 

電子商務一哥阿里巴巴旗下天貓及淘寶網,在今年「雙十一光棍節」當天透過支付寶產生的總交易銷售額創下三五○億元(人民幣,下同)的歷史新高紀錄,海爾電器、小米、國華人壽、優衣庫(UNIQLO)等網站擠進「億元俱樂部」;其中,國華人壽華瑞2號在開賣十分鐘後成交金額即突破一億元,接著,生命人壽、易方達基金單品也相繼邁入億元門檻。相較於以往,理財商品的熱銷無疑是今年重要亮點。

今年首次參加「雙十一購物狂歡節」的六款基金、保險型理財商品,從零點開賣後僅花了一分鐘,淘寶基金成交金額即突破千萬,在一點二十六分突破五千萬,截至十點半,易方達基金單品基金成交金額破億元,成為當日全網第六個破億元單店。

理財商品成新亮點

來自淘寶理財的官方數據,截至十一日下午三點,理財產品的支付寶總成交金額為六.八二億元。其中,冠軍為國華人壽華瑞2號,銷售額為四.○一億元;易方達聚盈A基金一.五一億元居次;季軍是生命人壽e理財萬能保險,銷售額為一億元。

自從支付寶六月間推出了「餘額寶」這項線上的存款業務後,炒熱了線上購買貨幣基金風潮,使得各路基金紛紛進入淘寶試水溫。從基金銷售來看,固定收益類的保本型產品依然是主打推薦產品,易方達聚盈A以約定六%年收益率,在淘寶網上已銷售一.八萬筆,每筆一百元。此外,國泰淘金互聯網債基、泰達宏利瑞利分級基金A等產品,獲得淘寶網重點推薦後,成交量均高達數千筆。

另外,自二○一○年淘寶保險成立以來,已經完成超過十億筆保險交易。「保險和網際網路融合的趨勢正在加快。」淘寶保險總監胡樂天表示。據了解,目前已有三一家保險公司及三家全國保險仲介機構進駐淘寶保險,預計年底前將有五○家機構完成在淘寶保險上線開店。

不過,進駐淘寶網店也並非搭上網路消費的最佳途徑,從銷售情況來看,保險企業和基金公司在「雙十一」當天的表現分化十分明顯,除了淘寶主打的產品外,其他公司幾乎都度過了冷清的一天;淘寶理財上除了前述三項產品外,其他幾十個理財品總銷售額不過一.三億元。

對於要想在龐大的互聯網世界占有一席之地,最重要的就是有好的行銷,行銷有方,產品知名度與規模很容易擴大,若是沒沒無聞不被消費者關注的商品,很快就會消失在茫茫網海之中。互聯網基金銷售僅是剛剛開始,由於大眾對互聯網基金並不了解,只是跟風購買,因此需要基金公司逐步培養用戶習慣。分析人士認為,理財商品進入互聯網的時代已經來到,未來誰先接入互聯網,並不斷嘗試,誰就有做大的機會。

淘寶的實力大家可想而知,而且馬雲不隨便與其他平台合作,想跟淘寶網合作必須經過非常嚴謹的審核,但即使這樣,他也只是MIS的眾多合作對象之一而已,那麼,你還認為MIS是騙人的嗎?

--------------------------------------------------------------------------------------------------------------------

 

現在加入即可免費註冊會員!

想知道如何賺錢的朋友,請先直接臉書加好友私訊我

 螢幕截圖 2014-06-01 21.14      

我會帶你完全了解MIS這份事業

團隊經營教學完全免費,我們將無條件教你如何網路行銷

 

我是2014年2月初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並當天同時升級VIP

剛開始只想要小賺幾千塊就滿足,但團隊網路行銷教學簡單到對我這完全沒經驗的人來說

我已經一個月至少小賺1萬多!而且這還是在我有正職工作的情況下

僅僅只花了下班一點時間兼職,就可以為自己創造永續收入來源

MIS有很多團隊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如何賺錢,找到好的教練和團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我看過跑錯團隊的例子,結果引薦人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

導致團隊夥伴不知道該如何運作,也當然不曉得怎麼賺錢!

所以,想了解MIS賺錢機會的朋友,請務必與我聯繫

全球編號988217的團隊

隨意填引薦人編號,就可能沒人能教你怎麼賺錢了

我的連絡方式:

1. https://www.facebook.com/jane.hong.397  請務必先加我好友

2. LINE:greenlife168

3. 騰訊QQ號瑪:2827346671


 

延伸閱讀:

免費與VIP會員的差異

MIS贊助回饋獎勵說明

找引薦人很重要嗎?

MIS問與答Q&A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常見問與答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